我的空间♥

Sunday, 21 July 2013

我想要的,你永远不懂。

或许是过了好久的日子,
你已经忘了感情是需要两个人维持的,为什么一次一次的原谅你会不懂的我的用意。

三年间发生的时间不够给你教训吗?我还是站在这里。
为什么,为什么你永远不懂得在拥有的时候珍惜,如果有你跟没你没差,
那为什么我要有你?我自己一个人过不是好好的吗?我什么都不用去理不用去为你想。
难道你以为我还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会相信什么都会为了别人而活的人吗?我不会了。

失去了才来珍惜那就是你的作风,那就是你要我觉得是我的错,要我的内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那么蠢去原谅。

我每一次都告诉自己,没关系,没关系,小事小事。
可我能马虎过多少日子?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忍受多久,可我知道,一旦这次离开了,我你不会再回头,很多事情,不是三言两语能说的完,
而我们之间的问题,就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每一次,我都选择不要跟你吵,我自己走掉算了,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要走开,我害怕自己又说出口了,我不想要再说出让我们都难过的话,因为我很珍惜。

每一次,你只会蛮牛地跟我吵,其实,你觉得,我有你真的有差吗?
难道你不知道我就是很独立的人吗?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就算一个人,我可以过得很快乐,我可以更加不用烦恼,对,或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我们永远没有同样的想法。

我不喜欢异想天开,不切实际,我要的是现实的人生,而不是每天跟我说什么理想,在什么东西没有做到的时候,不要来跟我说些空话,说了也是没说。 

你根本就不懂,其实一份早餐胜至一份我想要的小东西胜至看场电影我就很会开心,很感激的人,你何时问过我了,每一次都是这样,你想看的我会陪你去看,你无意间说的小事我都记得,可是你自己知道我想要做什么吗?难道你没有在意过我平常说的小事吗,每一次我都说了我跟你说话就好像没说一样。

我自己很清楚未来的路我要怎样走,我会继续照着我的计划走下去,至于别人我不再也不想去管那么多,我自己管好自己就好,感情这回事对我来说已经被你操练的无血无泪了。

我学会了冷漠,我以后都不会再做无谓的事了,我只会为我自己而做,为我至亲的家人而做。

告诉自己,如果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吧,
世界那么大,风景很美,
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卷缩在阴影中。
人生就像是一段火车旅程,每一站都是不同的风景,每一站也会有不同的乘客,
无论怎么样,到了最后一站的人会是谁也说不定,不要觉得难过了,
在自己活着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爱惜自己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