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间♥

Friday, 28 June 2013

忙碌的日子里, 透透气 ♥



最近赶赶赶, 时间追着跑 , 频繁的作业,繁重的考试, 忙碌的日子, 
睡眠不足,闹钟无效 !!

多么希望有天可以轻轻松松地出去透透气, 可是最近好烦恼, 
很多事情要做,很多问题需要思考, 
有时候再想会不会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自己没有改进, 
或许说话的态度不好,或许做了不该做的事,或许管了不该管的事, 
或许自己的能力不足,
每次觉得自己做错了,都会问陈先生是我做得不够好吗, 是我太差劲了吗?

一辈子,我要学习的还好多,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一堂宝贵的人生课程, 珍惜每一天,
所有回忆停留在脑海,学会的每堂课都记得, 实践在自己未来的人生里, 人的一生就是要不断地进步,不要一直停留在原地, 当你在松懈的时候, 人家或许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做了很多准备功夫, 一旦停下, 你就很难去追回, 你只能看见成功的人的背影,因为无论怎么追,还是在人背后,因为你在奔跑的时刻,别人也同时在奔跑着。 
同时学会伸出援手, 在你帮助人家的时候, 人家会很真心地感激你。
同样的,人家帮助你的时候, 不要以为一辈子一直都会有人在自己有困难的时候出现, 要学会如何自己克服,解决&处理。
依赖是恶魔, 一旦依赖, 你就学不会如何自己走自己的人生。

机会永远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不要说自己永远不比人幸运, 那是因为你自己没有掌握自己的人生, 命运永远在自己手中。

8 rules to a better life 
♥ Never hate 
♥Don't worry
♥Live simply 
♥Expect a little
♥Give a lot
♥Always smile
♥Live with love
♥Best of all ,Be with GOD

女人,
靠爸妈,你最多是公主,
靠老公,你最多是王妃,
靠自己,你就是女王。 ♥


我们常常为了谁受尽折磨 ,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么

幸福就是 该结束 的时候不再强求,在你应该珍惜的时候学会别无所求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却从不会遗忘自我 ,懂得爱自己才更加辽阔


幸福就是被爱过 被伤过都有收获 ,在你还能珍惜的时候珍惜你的选择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却从不会遗忘自我 ,懂得爱自己才更加辽阔

幸福是让爱 能 海阔天空 ♥♥♥♥♥

知足会是幸福的开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