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间♥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untrue friendship ♥

虚伪做作,
做了那么久的朋友,我后悔!
少在那边扮可怜了,~
以前或许我真的神经错乱,跟你感情好,还一直相信你是对我好的,
但是,现在我真的很很很后悔,觉得你很讨人厌,
记住了,朋友不是拿来用的,你,想要1脚踏2条友谊船吗?
不要妄想了,有利益你就跑来,没有就去别人哪,
以前讲话那么大声,现在讲话像蚂蚁,我还以为有鬼呢~谁听得到,
告诉你,我不吃这套,还有写过的博客害怕别人看见你跟我们不好了道歉后的隔天就删除?不要告诉我原来博客会自动删除==
老实告诉你,你很聪明,只是你错了,你错就错在以为每个人都会被你的可怜欺骗,以为世界都会可怜你,以为我们会害怕别人说我们欺负你,你尽管去吧,我们一点都不怕~我们只在乎姐妹之间的感受,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我们一点都不介意!写了就不要怕,怕你就不要写不要说,不要一直扮可怜,
你要参别人你就去,不要一直出现在我们里头。
你现在连朋友都称不上。
告诉你,你说的一切,我现在完全不相信,要在别人面前讲什么,随便你~
我已经给过一次的机会,我还很清楚的亲口告诉你,你很虚伪,我很讨厌,你始终一样,没有改变,
谢谢你!让我彻底的清楚看清你。我也不会因为讨厌你,到处说你的过去,这点你懂了吗?因为你不值得让我提起=)
--------什么叫心里跟讲出口的不一样,什么叫怀疑自己双重人格,什么叫不是故意的,什么叫我真心把你当姐妹,我告诉你!我也曾经真心以为我们可以是很好的姐妹,相信你的话,现在想起来我觉得我很可笑,这样的话我也会相信,我怀疑我自己是白痴!
义气你没有,真诚你没有,所以你没有资格要别人相信你,
你要哭我也没办法,我只想远离你,看不见你,
知道每个人都讨厌你吗?你不觉得辛苦吗?你的人生就是要用演戏来过吗?
别人怎么同情你,你就去吧!不要做到那么坏!一直说别人对你不好!
你连自己姐妹间的事都要告诉人,让别人知道来干嘛?好让别人觉得你可怜吗?
我觉得你可悲啊........你好自为之吧,
你。。。
从今以后,你不是,我,的姐妹!

她们♥ 还是原来的她们,我还是原来の我,
即使环境变了,样子变了,生活变了,
但心却不变,
你。。。却已不是~



crab♥

旺旺♥ 












zhuzhu♥
kamalamon♥

菜包♥

x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