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间♥

Friday, 25 March 2011

最近の我♥

最近の我都过得好紧张...
我好害怕...
害怕考试的到来......
我知道我成绩不好.....
我尽力了.....好累...真的好累....
当我累了.....想要得到你的支持你的关心.....
但你给我的是什么?
你给我的只不过是你的空壳......
反而我还要去关心你.....
现在的我只想维持现状.....
我也不会再奢求你对我有什么关心.....
因为我说过.....当我选择沉默....
那时就是我要放弃你的时候....
或许一个人真的对我来说比较好.....
因为有没有你都一样....
我要的,,,你根本给不到我....
我需要你的主动....?
你从来做不到....
如果你连着一丁点都做不到....
抱歉....你不是称职的男友....你只不过把我当消遣的东西....



现在我拥有了我更需要的东西....♥

发现友情比爱情重要.....♥
你....只不过是我现在的过路客.....
因为你....
也没把我当成你的v.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